群組∣淡水一日遊

2009-06-06


 


星期六的事... 就帶過吧 然後去看相簿 哈







小橘根本就是冰火的年度最佳代言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







早上一大早(真的很早)







因為我四點睡 六點起床 







煮泡麵 然後出門







結果一路上都很安靜......







後來到關渡的時候







橘子他們終於出現了=ˇ=







(集合時間是九點) 但是我們八點半就到了







等到大家集合之後 (小笨狗還沒來 =))







HH請大家吃鳳梨喔 XD







↑長的超像補習班數學老師







然後出發去騎腳踏車的時候







我們選的事協力車







哈哈 可是很破 真的超難騎的







但是小橘很厲害歐 哈哈哈







我只在後面踩而已  冏







但是轉彎的時候嚇到還會大叫 哈







繁星說要搭著我們的車就好 不用自己騎 哈







下次騎腳踏車記得帶同軍繩出門=ˇ=







這樣就可以兩台綁在一起了 哈哈







然後中午去吃飯的時候 真的太陽大到有夠xx







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哈







繁星說 有九種 每一種都點一顆 剛好九顆 外加三種湯各一碗







哈哈 可是怕店員會揍他 所以就算了 =))







結果去投籃機阿







手快斷掉了啦ˊˋ 本來就很痛結果投一下變得更痛







我185分 繁星28x 小橘24x







我很嫩 哈 繁星很強 不愧是........................................繁星阿 哈







之後去白沙灣 真的







泡在水裡很痛苦







因為我的腳破皮流血 手指頭也流血







索性去沙灘上堆沙堡







可是說好的沙堡二人組竟然落跑了 ==!!!







但最後還是有堆好歐=ˇ=







超好玩的







據說大衛被埋起來只剩一顆頭







超搞笑的 XD







結果身邊一堆人拿相機狂拍







其實玩水最慘的是APPLE







因為他一直被小笨狗丟下水







連橘子也被丟下去了







好險我偷溜 XD  (真的 我很沉默 )







玩完就回去吃個飯啦







某某人一直叫我吃大辣 哈







其實根本不辣= =!!







對我來說還好啦=ˇ=!







然後繁星就帶我們去買阿婆鐵蛋 (創始店喔)







結果就回家了







但是在吃M先生的甜甜圈時







有碰到(迷樣人物)







到底是誰阿 根本沒看清楚







M群的來指認一下 XD







之後回到關渡 上車 然後







就不醒人事啦=ˇ=!!!!!!!!!!!!







(真會睡................)































照片在相簿喔  (有照片的好心傳給我一下 XD)







感恩大家







=))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