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組∣難

2009-06-08



當好人很難







不管做什麼決定







都要一想在想







可是我的決定







都是讓人覺得我是壞人







其實我不是阿 真冤望







有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想講







真想問你們







他媽的! 什麼事都跟我說







那我哩 我要跟誰說阿= =?







而且就算我要說 跟誰說都不是







對吧?







我知道你們跟我講了一些事







但那些事情 都只能自己聽啊!







講給誰聽都是個錯







拜託 我真的很不想夾在中間







其實對一些事情自己很明白







但是卻只能給自己知道







當局者迷 但是我是旁觀者阿















可不可以有個地方讓我把話全部都說完阿







真不想夾在中間







很多東西







想解釋 也解釋不清楚吧







不管怎麼說







都很麻煩







只要對方的想法不是那麼開







就沒辦法把話說得很完美







說話的藝術 真難.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知道嗎 我誰都不討厭







也沒對誰反感







就算有 也只是那一下下而已







不要覺得我特別對誰不好 然後就昭告天下







我不是皇帝 沒要取人頭落地







我一點也不討厭誰







反而跟誰很好這是真的







但是不要在覺得我跟誰不好啦







我不是雙面人! 更不是那種奇怪的死小孩







所以別想太多覺得我怎樣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一點也不是這樣的人!



















還有. . .. . . . 拜託別再把我當夾心餅乾的醬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