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關於這幾天的事.

2010-02-28

這幾天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短短的時間真的讓我看到很多事情的真相

還有 人性



其實這個世界上熱心的人真的很多
但是人性不滅的總是利益.


謝謝壹傳的人幫我找到我將近十年來所找的人
謝謝我家老哥願意陪我跑那一趟
謝謝張毛毛能一直在我身邊陪我去面對這些是
謝謝我所找到人還記得我.


而在我心裡放下了好多好多.


但始終不解的是人性


為什麼人性一定要和自身利益扯上關係?

因為自私而剝奪別人原本該擁有的事物
因為你們害怕失去而掩飾我原本該知道的真相.
因為對你們而言這件事情能賺到金錢而幫助我


利益
人性始終不滅的道理


但我還是得謝謝你們
畢竟幫了我
還有關於我的人生.


十六年來所有的感觸不是一兩通電話或是一兩次採訪就能說完的.
但是我仍會繼續把這些故事寫下去
直到說完的那天



還有很多很多事
隱藏在所謂的人性底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