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哥哥點的

2010-02-05

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


1.你被誰點:我家老哥...

2.他是你的誰:就說是我哥啊!!(翻桌

3.他的個性是:智障*3 ((別踹我

4.他長得怎樣:還能看啦 哈哈哈 從小看到大(被踹 同一張臉看五年了說.

5.跟他認識多久: 五年多吧(诶 好像快六年

6.你想跟他說甚麼:好意思要我大老遠跑回台北幫你買....................?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我會先被張毛毛殺死 然後我會在自殺一次ˇ=!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

1.綽號:小夜.  阿夢.

2.星座:射手

3.生日:1215

4.興趣:睡覺 睡覺 還是睡覺..
 
5.血型:B

6.最寶貴的東西: 我的手機(被踹

7.最討厭的東西:小強=口=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特閃

1.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 但是有愛 XD~~~~~
 
2.有交往嗎: 干你屁事

3.幸福嗎:忌妒嗎?

4.他很愛你嗎:問她阿(轉移視線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甚麼:我想打噴嚏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

1.最愛的音樂:就音樂阿

2.最愛的季節:冬天好=ˇ=

3.最愛的卡通:海賊王算是卡通嗎


 





4.最愛的顏色:白 紅 黑

5.最想去的國家:紐西蘭

6.最愛的水果:西瓜

7.最愛的飲料:無糖烏龍綠去冰+珍珠

8.最愛的人:我愛的人~~他已有了愛人~~~(被踹

9.你很專情嗎:恩阿阿阿阿

10.你喜歡睡覺嗎:最好可以永遠都在睡覺=ˇ=

11.你喜歡唱歌嗎:樓上 你是說我想扁你嗎(诶?              愛阿 但是五音不全 XD~~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

1.你很愛哭嗎:張毛毛都說我是三秒飆淚的那種特技演員

2.你很愛笑嗎:我可以在一樓笑到五樓都聽得到喔ˇ=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我要成為海賊王!!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忙碌 充實 快樂

5.你喜歡自己嗎: 自拍狂你說呢

6.你喜歡音樂嗎:喜番屎了

7.你喜歡體育嗎:除了游泳其他謝謝在聯絡=ˇ=




8.你喜歡跳舞嗎;屎吧






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

開始點名

以下被我D了=ˇ=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