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因為我喜歡你.

2010-03-03

我不會離開你 不管什麼.
或是發生什麼.
因為我很愛你 就像你愛我一樣

你說你自私.要我留在你身邊.
而我也是.
我自私.想永遠擁有你.像現在一樣.

你問我為什麼愛你.喜歡你.

因為我喜歡你 喜歡你所有的一切
喜歡你疼我的樣子
喜歡你難過的樣子
喜歡你怕我離開你的樣子

喜歡你會陪在我身邊照顧我
喜歡你會膩著我
喜歡你會喜歡我的一切
喜歡你會尊重我所決定的一切

喜歡你給我幸福
喜歡你讓我感到快樂
喜歡你讓我有安全感
喜歡你看不到我會想我

喜歡你陪我看海賊王
喜歡你帶我去電影院看首映
喜歡你陪我去運動
喜歡你接受我所有的一切

我喜歡你
因為你愛我比愛自己多
而我愛你也比愛自己多

我喜歡你
因為你在乎我比在乎自己多
而我在乎你也比在乎自己多

我喜歡你
你愛罵我卻又疼我
疼我卻又對我嚴厲
對我嚴厲又對我寬容

我喜歡你所給我的一切

不管你變得怎樣 你長得怎樣
你胖或瘦 高或矮 帥或醜
不管變得怎樣
我都喜歡你

不是我不在乎
而我在乎的是你的心和你的情
並不是你的外表或你的長相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
因為我很衝動 脾氣很壞
但你卻會提醒我不可以這樣 不可以那樣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
因為你太優柔寡斷
而我能幫你決定你該做的事 和你該走的方向.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
因為我害怕跟家人相處
而你會教導我如何跟他們相處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
因為我們都很懶惰
所以可以互相提醒對方今天該做什麼
該把垃圾拿去丟
該清小毛球的房子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
因為我們能一起去大賣場 一起去鞋店 一起逛街 一起吃東西
像新婚夫婦一樣在大賣場買生活跟家庭用品
但卻又像老夫老妻一樣在大賣場找便宜的東西
一起去買鞋子又不吝嗇 在乎我的健康 在乎我的腳
一起逛街買東西吃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
因為你喜歡找地方吃好吃的
而我喜歡找地方拍照
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去吃好吃的一起去拍照

我喜歡我們在一起
因為我們都喜歡出去玩
而且我知道哪裡好玩
而你能陪我去
我能帶你去


我很愛你
愛你的一切
接受你的一切

我們在一起半年了
而我卻一天一天的害怕你離開我

我是台北人
你是高雄人

距離很遠卻能相愛

但我們所需負擔的事情太多太多
不知道未來會過得怎麼樣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
我相信你 相信我們的感情

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放棄你
只要我們還相愛....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會像摩天輪一樣一直轉動
直到呼吸停止的時候





by Meng.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