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地震

2010-03-04

昨天晚上我還跟張毛毛討論房間擺設的問題

因為房間中間的木板要打掉了
所以東西都要重新擺設

結果張毛毛就說 : 那就把書櫃擺門口當屏風阿

然後我就回他說: 你不怕地震來的時候倒光光喔

然後張毛毛就說: 我也是這樣想ㄟ 算了~~


結果今天就地震了ㄟ~!!
阿哈哈


而且還在我睡覺的時候地震!!
重點是我昨天裸睡 =ˋ=
結果今天地震的時候

我就猛然起身!!

我 : 阿 地震!! 張毛毛
    ㄟ張毛毛 你在哪阿 人呢
    地震啦
    (衝出房門)
    張毛毛!!你在哪阿

張毛毛 : 你小聲點~!

我 : 喔 沒地震了
    嚇死我也!!

過了幾秒鐘之後....
(驚!! 我竟然裹著棉被跑出來....)

我 : 以後不可以裸睡...
    不然地震來會變裸奔

張毛毛 : 就跟你說我不想裸睡的原因是這樣

我 : 我怎麼知道會真的地震啊!!

張毛毛 : 我在說你都沒在聽阿~

我 : orz



這就是裸奔的由來 (被踹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