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寫∣不知道放什麼標題

2009-11-13


 


 





 





打這篇文章前





我並沒有想到其實自己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但是我只能說





這篇文章是我個人認定的某些事





你可以不跟我ㄧ起認同他





但是每一件事情都有他自己存在的道理





 





愛情不是獨角戲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你的想法只顧及到自己 那你一點都沒有愛別人的資格





自私的人 只會愛自己 並不懂得怎嚜去愛另一個人





 





當你對他說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愛不愛你的時候





那你可能就要有心理準備那個人即將離你而去





既然你不確定 就不要斬釘截鐵的在過去的時光口口聲聲的告訴他我愛你





既然你不確定 就不要剝奪所有她給你的一切





既然你不確定 就不要要求他為了你去做什麼事





 





說出這句話的人是你 不是她





所以你根本無法要求對方去為了你做什麼





你以為一句不確定就可以先暫時打住對方給你的愛 然後在等待你繼續下去麻





 





不要把每個人都當成傻子





沒有誰會願意為一個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他人傻傻等待





等待是折磨 是痛苦





要做一個自私的人 那你就沒有愛別人的權利!





 





當你傷害對方時





才能感受到對方心有多痛





而他的痛才能牽扯到其實你愛他到底有多深





那我告訴你





你可以不要愛了





愛情不適合你





你也沒有資格被別人愛!





 





 





 





一直到要分手的時候





才會知道失去對方有多痛





那為什麼當初不好好的珍惜對方





不要在對方提了分手之後才來說那些屁話





已經來不及了





 





玻璃碎了





 





不管你怎嚜努力拼湊回來





 





他永遠都有那道裂痕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