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剪愛

2009-11-16


 


 





 





 





人變了心 言而無信 人斷了情 無謂傷心
我一直聆聽 我閉上眼睛 不敢 看你的表情
滿天流星 無窮無盡 我的眼淚 擦不乾淨
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終於~我掙脫了愛情

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間奏
滿天流星 無窮無盡 我的眼淚

擦不乾淨
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終於~我掙脫了愛情
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