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耶!?

2009-11-25


 


 





 





這幾天好累





真的 快瘋掉了





來高雄變成高級台傭了





天阿!!





我在家連馬桶都不刷





結果來這什麼都要刷





可是我家寶貝答應我今年生日禮物要送我一隻可愛的狗狗





哈哈





 





而且把房間整理出來變的好大好大喔





但是現在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





我的東西到底要怎麼從台北搬來高雄呢...





用黑貓快遞麻 XD





 





可是現在說這些還太早了









說好的事情就真的會實現嗎





說不定又變了卦...





 





大家祝福我成功吧=ˇ=!!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