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情人節活動文章

2009-08-25


 


打給我家寶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寶貝...





從你陪我玩AION , 一直到最近.





我們再一起相愛, 一直到現在.





雖然日子不多,不夠長.





但是我愛你的份量卻往往大過長久相戀的人.





  





你總是說,心疼我煩,心疼我忙,心疼我累,心疼我難過.





但我總想跟你說,只要你在我身邊,





不管每一日每一月,發生任何任何的事情.





看見你陪著我,就放下許多的煩悶了.





 





你說我給得太多,讓你心疼





但我覺得不夠,我想為你付出





哪怕是一點點小小的事情





只要你過得開心,我就心滿意足了!





 





跟你在一起之後





眼睛睜開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打開電腦看妳再不再





我想你...





經過一整個晚上,





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





但是我很想你..





 





或許是太過的依賴與黏膩





會失去愛情的本質





但是我卻想過度的依賴與黏膩





在你身邊,無時無刻





 





你說我很傻,





我很傻...





因為我選擇相信網路與現實的零距離





不管何地何時,





只要我們相愛.





就算是南極與北極的距離都無法阻擋.





 





我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有多久多長





我不知道所謂的永遠有多遠





我不知道你對我的愛情有多深多重





 





但是我知道





 





只要你和我再一起,不管多久多長,我都選擇愛你





只要你和我再一起,就算永遠真的無法計算,我都選擇愛你





只要你和我再一起,就算你給我的愛薄如紙片,我都選擇愛你





 





今年的七夕...





不完美中的完美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我也很開心





開心我能擁有你





開心我有機會愛你





開心往後的每一天有你的照顧





 





我的愛...我愛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