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情人節活動文章

2009-08-25



我家寶貝打給我的 =ˋ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愛...


我不敢給你承諾直到永遠....


我不敢說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我只希望我能天天多愛你一點...每天更深愛你一點


每天欠著你一句..我愛你....每天都跟你說我愛你


在我們相愛相惜的日子裡....


對你深深的愛戀..始終環繞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對你深深的疼惜..始終留在我的心裡.....扣人心弦


今年的情人節終於屬於你我...


我願帶你走過未來無數個情人節...就從今年開始...


我願在那內心的深處留下一片屬於你的位置....與你相愛相惜..就算到了地獄~~今生無悔


但願我倆的愛情...像那夜空的星辰..閃耀而動人


但願我倆的愛情...像那星辰的距離..長久而深遠


就算我們身處兩地...


相信我們的心..能把距離歸零


相信我們的心..能緊緊相依...


我的愛...


我要還你那句..每天欠著你的...包含著深深愛戀的...我愛你


~~~此愛綿綿無絕期....但願你我共長久..千里共嬋娟





盼我倆的時間..能永遠永遠~~停留在那....永恆的PM8:30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