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090902

2009-09-01


 


或許幸福離我很近很近





但卻始終讓我握不住...





我想擁有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但卻甜的像毒藥





一點一滴的麻痺我





麻痺我本能該有的知覺





傻傻的相信你





傻傻的深愛你





或許傻的值得





也或許藥退之後會看清所有





但是我想...





我想永遠沉浸在裡面





想永遠傻傻的








對你








我們的愛








我給你的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