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明天的幸福

2009-09-20


 


也許我沒拿到滿分 還不算是完美的人
所以我比誰都認真 努力趕上你的標準


愛你就是我的責任 我跟昨天的我競爭
要用笑容取代淚痕 看你難過我會心疼


故事還沒有結束 讓我再把你摟住
別忘了預約 明天的幸福
走過的每個腳步 都值得歡欣鼓舞
能為你吃苦 不覺得苦

手心有你的溫度 冷酷就可以擋住
我為你約好 明天的幸福
在人海起起伏伏 愛是唯一的地圖
要陪你看見 每個日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