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簡單

2009-09-22


 


昨天跟BB還有毛毛一起練分身





 





其實快樂很簡單





 





只是有人陪在身邊的感覺





 





突然又找回以前那份戰鬥力了





 





睡前也不煩躁了





 





就平平順順的這樣





 





我想時間一點一滴的過





 





或許幾年了





 





我所追求的事物已經不同了吧





 





以前總是渴望身邊能有個人無時無刻照顧我





 





渴望有一段很轟轟烈烈的感情





 





但是隨著時間 長大了





 





不會去想了





 





平平淡淡的過也很好





 





現在這樣的日子





 





哪怕不能見面





 





360公里又如何呢





 





只要心緊緊的繫在一塊





 





就算是寒冬也能感到溫暖





 





我想或許現在的愛情跟過去模式不同了





 





讓我有所躊躇





 





可是卻忽然領略了這些事情





 





或許過去一再追求的事情





 





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吧





 





人要把握當下





 





就算不知道未來如何





 





就算沒有承諾





 





還是能過得很開心





 





至少我現在擁有這一切





 





謝謝你愛我





 





或許我不該再留念過去的事





 





人總要向前看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你





 





 





 





 





時間過了





 





從以前到現在





 





三年過了





 





同學也都高中了





 





但是今年我卻沒有如願以償的升學





 





或許這年能讓我好好冷靜思考以後的事情





 





過去太瘋 太累





 





盲目的追求那無謂的事





 





希望今年過了之後





 





能有好的結果





 





一年的冷靜與思考





 





...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