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回憶

2009-09-17


 


我們走過的每一個地方





 





一起做過的每一件事





 





一起吃過飯的每一個餐廳





 





一起哭過的房間





 





一起等待流星的晚上





 





回憶





 





我該放下....





 





很難過





 





牆上的字





 





我們的照片





 





我的電腦





 





你所交會我的每一件事情





 





都讓我流淚....





 





難過





 





一年了





 





過了





 





淡了





 





放下了..





 





我們是好朋友





 





很好的朋友....





 





是不是更傷人呢....





 





我沒有好好把握你





 





對不起





 





你對我的好





 





到現在





 





每一件事情





 





慢慢回想





 





才會感到真實





 





才會感到痛





 





對不起





 





把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其實每一件事情都不是你該盡的責任





 





是我不對...





 





愛情擁有得太快 失去的太快





 





我不懂得珍惜





 





對不起





 





我知道你順著我的意





 





知道你對我的好





 





知道你記得我的所有事





 





可是還是會任性





 





我任性要你疼我 要你表現出在乎我





 





其實你對我很好





 





很多事情是我太在乎





 





所以才會變成那個樣子...





 





如果我學會放下一點點





 





就不會有那麼多爭執...





 





愛情走了或許就走了





 





可是東西不會變 情景不會走 回憶還留著





 





很痛.......很痛.....





 





 





 





文章有點亂序





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我只知道我很難過....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