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無題

2009-09-24


 


我不在意





 





不在意





 





就算你跟我隔了360公里





 





就算你不能陪在我身邊





 





就算你常常沒有時間





 





就算你不能擁有很多的自由來找我





 





但是我有





 





我能有能力去做你不能做的事





 





那我就會努力去做





 





愛情是無限的寬容與包容





 





如果我做不到





 





那我何必去愛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