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痛

2009-09-17


 


我想





 





我們認識的時候





第一次去看電影的樣子...我看鬼片 我知道你會怕 可是你陪我看





我們第一天吃飯的樣子...在西門町的馬桶屋 在紙條上寫我們要相愛一輩子





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樣子...無時無刻都順著我的意 在我身邊陪我





你到台中陪我的樣子...喝醉酒躺在床上不省人事 跟凱凱一起出去唱歌 頂著大太陽奇摩托車亂晃





我生氣的樣子...你跟我說沒關係 叫我不要生氣 逗我笑 逗我開心





我穿的拉哩啦紮陪你逛師大夜市的樣子...我穿得很怪 你說沒關係 你還是想牽著我 還是想抱我 還是想跟我一起吃飯 還是喜歡我





我們去做貓纜大熱天的樣子...雖然很熱 很無聊 可是你還是笑笑的看我 笑笑得不發脾氣





我們去六福村淋雨的樣子...那天好冷 好累 好瘋狂 在雨中亂跑 玩遊樂設施 雖然不盡興 你還是很開心 笑笑的跟我說你很開心能跟我在一起





我們去士林夜市塗指甲油的樣子...我拿一堆顏色塗在你的手上 然後還用眉筆在你身上寫字 你沒有洗掉 你說沒關係 只要我開心就好





我們去墾丁玩水的樣子...那天我們吵了架 為了過去 可是沒事了 你還是很愛我





我們去烘爐地看夜景的樣子...拿著望遠鏡上山 在尋找你家的樣子 在山上爭執到底哪邊是萬芳醫院





情人節帶著熊熊來找我的樣子...頂著大台揚從台北車站抱了一隻大熊來找我 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冬天的時候去銀行山等流星的樣子...雖然很冷 我還川著短袖 你說沒關係 你把外套給我 我們在山上等流星 到最後只有我看到





第一次搬去你家住的樣子...我們一起去大賣場 去家樂福 去B&Q 買家具 買食物 大採購 然後一起計畫房間要怎麼擺





好多事情





我好難過....





一年很多 很久 很長





可是分手只要用一句話





一分鐘的解釋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對不起





是我不好





對不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