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變

2009-09-30


 


為什麼變了





 





變的不一樣了





 





看過去跟現在





 





差真多





 





突然好不在意





 





因為走過了嗎?





 





還是我真的愛你?





 





過去的我總是希望愛的人能在身邊陪伴我





 





任何時間地點 無時無刻





 





但現在卻突然布這個覺得了





 





也不在意了





 





就算你常常忙 常常不在





 





沒有時間





 





我還是能笑笑的跟你說沒關係





 





不舒服的情緒在後十秒之後瞬間消失





 





但是過去的我並不會這樣





 





我總是無法忍受自己的情人無法在身邊陪伴





 





甚至在任何重要時刻缺席





 





這問題讓我沉思好久





 





是我不在意嗎





 





不夠愛你嗎





 





還是太愛你了





 





而怕失去你呢





 





好矛盾呀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就是那最後一個了





 





最後一個





 





如果失去了





 





不想在愛了





 





好累





 





感情





 





好累...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