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要

2009-09-22


 


你可以裝作無所謂





你可以視而不見





你可以不痛





你可以不在乎





但是我不行





我不能對一年的感情無所謂





我不能視而不見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不能對失去感到不痛





我不能不在乎突然失去一個人的感覺





 





不是留戀





 





我也不願意留戀





 





那請別在我傷口上灑鹽





 





我想我很痛





 





所以我選擇逃避而不願意去面對





 





不要再讓我想起你 還有過去





 





拜託





 





我們





 





就這樣吧





 





我還有我的生活 還有我的一切





 





但是你的存在只能讓我一直活在過去





 





很痛苦





 





很累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