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N∣情人節活動文章

2009-08-25



老媽打給我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伺服器崔妮爾   名字Sweet龍龍





  





雖然雖然~我們的相遇 ,不太浪漫,但是 卻實實在在的充滿了緣分和感動.





謝謝你 陪我走過了風風雨雨,也謝謝你~陪我來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伺服器





除了感謝你,心理充滿的還是"愛你"這兩個字





 





 





 





謝謝有你的陪伴,還有無怨無悔的付出





單單的"我愛你"





已無法形容我對你的情感





雖然我總是愛發脾氣





愛吃醋





但是我只是想要多跟你說說話





謝謝你的愛和包容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





謝謝你這麼深深愛著我





雖然你總是默默不說,只是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但是我明白~





你是真的愛我





  





希望我的愛  已經傳達到你心裡





字字句句





都希望你快樂





讓我們開心的 渡過每一天!





情人節快樂~給我最愛的龍龍~





讓我們 永遠  幸福快樂♥





祝你   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快樂♪





 





   『天涯地角有窮時,唯有相思...無盡處』愛你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