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燒錢

2009-08-18



十二點睡





四點半起床





我到底怎嚜了 orz





夭壽骨都沒睡飽啦ˊˋ~~





可是想到我的製作還沒250p就想趕快起來作





50W已經燒掉20w了





不知道還夠不夠呢...





好擔心稱到250的時候身上已經沒錢了





而且





六個人裡面我變成練最慢的那個啦ˊˋ





該死的製作 orz





可是為了你





我很開心





第一次製作那嚜有活力





為了我自己的目標0.0





老媽說我很笨





我不笨ˋˊ





只是因為我很愛你





很喜歡..很愛..








附上一張











嫁給我吧 寶貝~














老媽 我知道你會問我我怎嚜po上來了





原因很簡單





!!





因為他不會看我無名 orz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