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寫∣半年

2009-12-08


 


從今年畢業之後 一直到現在 都快半年過完了





但是因為我沒有升學 所以接踵而來的事情令我措手不及





從AION到現在





很多很多事





別跟我說我在虛度這一年光陰





雖然只過了半年





但是很充實





如果我當初選擇是繼續升學





那就不會遇到現在的你們





遇到現在所有的一切





或許這是好的





至少不管距離多遠





朋友終究能陪伴在自己身邊





如果我選擇升學





就不會遇到現在的你





還有我的生活





刀子開在傷口是痛





但是看到你們都陪伴在我身邊是福





真的





我過得很好很好





因為有你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