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平安夜-武藏-阿凡達

2009-12-25



昨天平安夜

因為回家就已經晚上三點多了

所以就沒有發文了



昨天起床之後

幫小毛球把牠的窩打掃乾淨

而且還用漂白水稀釋消毒喔!!

然後看我過去就一臉很想跟我玩的樣子(看不出來我在忙嗎 orz

結果弄完都快三點了

等張毛毛回家就出門了

然後就跟張毛毛的同學一起去吃聖誕大餐

啊哈哈

那個牛肉 夭壽大欸 而且好好吃喔

還有辛味鴨肉 真的超讚的!!

可是那間店很小氣的 蛤蠣一份只有三個 還有各式各樣奇怪的..海鮮

都很小份 都要一次叫很多才夠

改天再去吃更好吃的 !!



安格斯黑牛





扇貝 麻糬 蛤蠣



麻糬



紐西蘭莎朗





吃完之後大家都走了

剩下我跟張毛毛還有派大友先生

然後三個人就跑去打保齡球了 orz

而且而且!!

我是洗溝之王!!

因為太瞎了 所以..很瞎  (orz 這句不重要

我們家張毛毛超強的阿 哈哈



打完保齡球就跟派大友先生分開了

原本跟張毛毛要去新崛江

但是!!

突然想到有阿凡達可以看

所以就跑去看阿凡達

重點是我們看十一點的午夜場

整個超瞎的

而且還座第三排喔!!

那個3D 真的 坐前面好像整個就在你眼前

但是那個該死的眼鏡害我好不舒服

但是阿凡達超好看的啦!!



看完都已經1點半了!!

回家就三點了

orz 好累的平安夜







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