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寫∣無標題

2009-12-27



人越是在幸福的時候

越寫不下文章



因為提筆時

總是痛苦流淚的



能令人警惕在心的

總是苦痛無比



文字所敘述出來的事

只是將記憶刻畫在自己所能見到的地方

然後回味 痛苦



而我卻想找回以前的文章

回味 痛苦

警惕

不再重蹈覆轍



但找不回的

是過去







時光飛逝...











我想動筆  寫下你我之間的事

我們的愛情

在我所能見到的地方刻畫下我們的故事



但是不能



我無法下筆



無法思考



因為幸福



是我在下筆前最大的殺手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