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地獄八

2009-12-23



昨天我家老哥半夜密我說



十二月二十二 地獄八



原本還想說他在講啥鳥



結果才想到地獄系列



然後我就抓著我家張毛毛衝去小七



重點是我還用跑的 XD



然後張毛毛先生就很生氣的說



小姐 你是傷患欸!!



管他傷患什麼鬼



重點是我的書哩!!!!



地獄系列 超讚的!!



終於出第八集了



五年欸



整整五年



好久歐



終於等到了 阿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