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維

2009-12-12



這些日子以來 從我們相識到現在
很短很短的時間
但卻像認識了一世紀那麼長久

很多事
我不後悔當初認識你
不後悔自己愛上你
不後悔跟你告白

謝謝你
帶給我不一樣的日子
每天每天
都很幸福

我知道 嘴巴上不一定是這樣說
因為我說不出口
對不起

你說 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我會
因為我要趕快康復
趕快變得更強壯更獨立
這樣就能照顧你的生活
照顧我們的家

幸福很簡單
就是這樣而已
現在這樣
每一天每一天

我常常抱怨你常常不在
那又怎樣
我知道你還是會回來陪我 照顧我
在我生病的時候著急的睡不著覺
在我需要你幫助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

你說我任性
但不是真的任性
我想要你哄我 要你疼我 向你撒嬌
可是你總不認為那是一回事

或許你忘記當初我們為什麼在一起
在一起的過程
發生的事情
但是我一直都記得喔!!
不管過了多久多久
我都會記得我們的事情
因為很幸福很幸福

謝謝你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呵呵

我愛你
知道麻
一直一直
都愛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