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生日感謝狀

2009-12-14



生日欸 可是我在高雄

所以沒人陪我 orz

張毛毛要上課 晚上才能回家



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

m群真溫暖



這兩個月很多事情

謝謝你們陪著我



老哥

謝謝你願意幫助我

在我最難熬的時候

還是陪在我身邊

讓我不害怕去面對我該面對的事情



老媽

很多時候想法不一樣

但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我也是

希望你能放的下那些事

就像你當初鼓勵我一樣



小橘

我知道我常常讓你無言

但是很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至少在我有事的時候會出現在我身邊

並給予我幫助

你留在台中 要一直過的很好很好

喔~~哈哈~~



傑克森

在我住院的時候還跑來看我

還帶了一本書

XD

我沒收 因為你還沒看

下次見面就是我康復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就要看書啦!!

謝謝你



陳毅

過去就算了

但還是謝謝你

願意留在我身邊

還幫我把手機拿去修

一直都要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知道麻



陳凱凱

還記得找我去跨年阿

但是我不能出遠門了

呵呵 開刀之後哪也不能去

謝謝你 好多年的朋友



M群的大家

不說名子了 M群人太多了 XD

謝謝你們鼓勵我 為我好

我都知道

一定會讓自己好起來的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在高雄



張毛毛

千言萬語都無法解釋的感謝

謝謝你

我愛你







現在的我

很幸福很幸福喔

因為有好多好多人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

你們也要

很幸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