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10

2010-01-01


昨天跨年

張毛毛提早回家了

然後兩個人就摸到快六點才出門

之後就去漢神巨蛋找張毛毛的同學

而且跨年好像各地都是人潮= =

然後我們四個就去KTV定位

結果店員說 要現場

所以就先去夢時代



到了夢時代之後  人越來越多了!!

進去夢時代逛了一下

還買了魷魚  哈

夢時代裡面的韓國烤魷魚很好吃喔!!

還有菓風小舖的小羊羹



晃完夢時代就快十一點了

然後我們就去夢時代後面的夜市

想說吃點東西稱到跨年!!

結果... 黑人欸!!

然後我們就選在那攤有黑人的坐下來

那個黑人 還會講台語喔!!

哈哈

吃點東西

就跨年了

orz

跑那麼遠為了啥...



夢時代的煙火真的很醜欸



我覺得義大的比較好看= =




然後煙火放完之後..

我講的第一句話是...



張毛毛...

你為什麼不帶我去你們學校呀!!!!(踹



因為義大就在大社  (是嗎?

然後離家裡很近

又方便= =

然後我們兩個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 跑去夢時代

真的有給他後悔到!!



看完煙火 就衝ktv!!

路上打給派大友先生!!

他說不來

所以就四個人去

結果到了卻沒包廂= =

然後我們就散了

可是我跟張毛毛還跑去續攤 orz



張毛毛 : 你想去嗎

我: 我想睡覺

張毛毛 : 如果我說我想去你會去嗎

我: os: 靠要 你都這樣講了 我能說我不想去嘛!!??
我: 喔 好啊!

張毛毛 : 幹嘛那麼無奈

我: 哪有= =?   ( os : 原來我的無奈被發現了 阿哈哈

張毛毛 : 先去加油 我順便去上廁所 然後去找我同學

我: 喔

張毛毛 : 他們說要打牌喔!! 但是不是你想的那種牌(撲克牌)  是麻將

我: 喔 我不會打

張毛毛 : 沒關係



然後我們兩個就又騎回頭了 orz 





ps : 我家在這             ktv在這                     同學家在這                         夢時代在這

                                 ←←←←←←←←←←←←←←←←←←←←←←←←←←←

                                 →→→→→→→→→→→→→→

←←←←←←←←←←←←←←←←←←←←←←←←



很爛的路線對吧

真想殺人= =



說要打麻將

結果從頭到尾都是張毛毛在打= =

我只是在旁邊打呵欠 orz

然後陪他同學的臘腸狗玩



跨年就這樣過了..

我們早上六點回家

七點到家



一回家打開門看到的是...



小毛球!!

你怎麼尿尿啦 orz



整個房間都是............



ps:因為出門的時候在下雨 然後我們就把他抓來房間放..















沒事了 orz



大家新年快樂= =!!





PS:那個姓張名毛毛的人  現在還躺在床上睡覺....

然後我叫他 他給我的答案是.. 不要吵啦!!我要睡覺!!

然後房間現在傳出來的是非常大的打呼聲=  =








愛玩又沒體力= =  活該= =!!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