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SATIO 終於 FREE了~

2010-01-28

 


↑我的是紅色的啦 (被踹 想說網誌版面弄好看點 所以PO張圖上來 XD~~


前天把SATIO買回來之後


就開始搞簽證那些有的沒的


弄完都今天早上8點了


想辦手機簽證請點我


何謂手機簽證呢?


在S60系統的手機中


要安裝某些軟體都會有簽證問題


這樣一來 智慧型就一點也不智慧了


所以大部分用S60手機的人都會去搞個簽證或是直接在手機自由化


小的我比較不敢刷機 所以還是乖乖的用網路上普遍的簽證辦法


因為SATIO還沒有明確的文章提出能百分之百自由化成功而且不會有問題.


所以上面那個網站對於一些不敢自己刷機的人是一個還不錯的網站.


OS..我還一次弄兩個簽證 XD~~因為張毛毛的手機也是S60


 


還有一個訊息提供給大家


網路上所留傳幾乎所有 S60 5TH的軟體都是可以用在SATIO的


只要簽證OK就都OK


而且小的昨天發現N家網站上的摩貝來電密使可以用在SATIO欸!!


而且是百分之百檔掉所有電話喔


有沒有很開心 XDD~~~


沒事幹嘛煩惱來電警衛的問題~~ N家就提供給你那麼好的軟體使用了說 (被踹


 


S60 5TH 軟體哪裡找?


點我--這是N家網站 點進去就可以選了喔 有的好像要登入會員= =  (這就是張毛毛派上用場的時候 因為他是N家的 XD~~~


點我--NFL-CM刷機站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個網站是幹嘛的 因為我對於完全刷機一點也不了解 但是有些神人大大應該用的到!


點我--手機巴士 這個網站可以找主題跟製作主題. 還有很多哩哩摳摳的軟體 切記 SATIO適用的是 N牌5800跟N97的軟體跟介面


點我--手機王 哈 為什麼貼這個網站呢? 因為裡面有很多好用的東西!! 但是!! 請不要傻傻的直接點SATIO喔!! 因為要找軟體的話 N牌的5800跟N97那篇有很多文章!! 而且幾乎SATIO都可以用.  不要傻傻的在SATIO那邊翻老半天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軟體喔~~


點我--比價王 介紹同上↑↑


點我--MOBILE01 這網站上可以說是資源最多 但是請各位要有耐心一篇一篇慢慢翻. 在這裡我不提供任何一篇文章的連結 因為新手還是爬文對自己最好@@!!((我也是新手 XD~~~  想快速收詢請自己在01的右上角那個框框打關鍵字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小的也是超級新手 雖然之前用的也是N82 (被踹


但是N82上就沒有安裝那麼多東西了


因為他的2.4寸小螢幕= =! 看了真的很不舒服orz  (這樣講會不會被踹死


所以換了satio 3.5吋整個看起來很爽 哈哈!!


下面要說的就是..廢話(?


我的手機安裝了別的字型 看起來超好看的!!


聽說是華康童童體(?


用的軟體是這個..  FontRouter.LT.v9_20071109


字型就叫做華康童童體


但是下載回來字型黨要改成英文命名喔 不然手機好像沒辦法讀.


然後很多人的satio手機 好像都會有 "字體跑框" <<是這樣講嗎?


就是在應該看到字的地方字不見了


所以請在


; Common
*=*:Y-3                    <<<<這個請改成-2或是自己在大在小請自己改= =!
=*


↑這是我研究出來satio用華康童童體還有少女體不會跑框的辦法


↓童童體


童同字體.png 


 SuperScreenshot0047.png


接下來是我安裝的東西...


 


手機防火牆


口袋bbs


fring


來電秘書


skyfire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目前好想要噗浪的即時程式 但是我翻不到ㄟ~~(見鬼


所以有的話請各位大大提供給小妹我 XD~~


喔 對了...


想要上YAHOO的人 不用麻煩啦~~~~ 因為FRING裡面什麼都有了= =


不要傻傻的跑去YAHOO選用付費


一個月三十塊也很貴捏>"< (窮學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 廢言完畢


如果你怎麼問我 為什麼我安裝那麼少東西


那我只能回答你= =... 因為我只用到這幾個


但是網路上真的有很多很多SATIO能用的軟體


只是看你有沒有那個耐心去自己一個一個慢慢找..


 


~~發文完畢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