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現在

2010-01-18

歐. 上次有一篇過去.


拜託FB發太快 明明就還有待續OK.


所以不是那麼悲慘的阿XDD.


因為那天原本想三篇一起打完


結果張毛毛先生提早回家


害我整個冏掉.


所以只打了一篇我就關了 =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我 你們交往多久.


告訴你 今天剛好滿五個月


所以我們認識11個月交往五個月


話說半年只是說好聽好記.


其實並沒有那麼久


但是第一次相處就像自己其實認識對方好幾年了一樣


能說你給我安心.


而實際上的感受卻像是其實你從小看我長大那樣


 


 


而我要提到的


卻是現在


不是此時此刻的深動


而是在我們真正相處的現在


或許我想表達的是如此的亂序


而我卻只想說.


 


不管過去


在現在而言                                       我很幸福


 


當我認識你到交往


一直到現在                                        我很開心


 


想過去的愛


跟現在


真的差很多很多


現在的我是由衷的感到快樂安心


因為有你


 


而爭吵悲傷


只是那一瞬間小小的過失


 


在心中深刻烙印的是你給我的愛 關懷 照顧 溫柔


 


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


不讓自己後悔


 


張毛毛.


不管過去跟未來會如何


現在在你身邊最愛的人是我


 


我知道我愛抱怨 耍幼稚 又愛哭


但是我一直都由衷的愛你


 


不要把自己說的那麼偉大.


但是我想告訴你 除了我還有誰能比我更愛你.


 


我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這期間有多少  愧疚


 


我知道


我偷看了你寫的報告.


(所以其實那時候我真的只吃一口麵= =)


 


不要


愧疚


對我


 


只要你一直像現在愛我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我不要我們的愛建立在愧疚與彌補上.


 


如果能看你開心 讓我安心


不管有多少事我都願意去做


不管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那幾個男的


標題是現在


告訴你


我很快樂 很幸福


因為我擁有一個我愛他而他愛我的人


我擁有一個很好的愛情開始


 


自己沒辦法擁有愛情


就不要在那邊風涼.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