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oshi iPouch 防水防塵保護套

2010-01-29

呀乎


該死的露天拍賣= =...我下標了賣家卻不理我ˋˊ


不就好險我沒有去匯款!!! 氣死我了


但是找到另外一間賣家了


好想要moshi的手機套喔 嗚嗚


可是不便宜= =... 但是張毛毛被我吸引了 哈哈


所以要買兩個 XD~~



 




很讚吧~~


剛好用在我的SATIO上


完全無指紋


=ˇ=!!


話說我好怕SATIO的鋼琴烤漆很容易掉


所以還是乖乖買個好套子保險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