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過去

2010-01-07

那三年


 


我所遇到 所有不堪的事


 


一直到我畢業 做個終結之後


 


回台北 穩定下來


 


但是卻又遇到你


 


過去的你


 


話說我們好像認識很久了


 


但是之後一直中斷連絡


 


真好運在我換過十幾個MSN之後還遇上你


 


重點是聯絡人依然存在在我的遊戲分類理


 


一直到去年暑假


 


因為你密我 問我在玩什麼遊戲


 


AION 嗯哼


 


你也有在玩


 


可惜我們不同伺服器


 


而我又是工會長


 


所以就該死的叫你來跟我一起玩


 


而你也該死的答應了


 


所以我們就該死的開始那沒日沒夜的練功


 


然後我當時還該死的不想練那個28等補師


 


所以就賭氣跟你一起重練


 


但是過了不到一個禮拜


 


你的等級就跟我的本尊一樣高了 orz


 


然後我又該死的私心要你去練別的 哈哈


 


可是到最後卻又一起跳伺服器了


 


在那個時候我真正的認識你


 


現在的你


 


因為一直沒日沒夜的陪伴下


 


我喜歡你


 


在你每次陪我 跟我聊天的時候


 


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


 


不可以


 


因為當時的我有他


 


我還在另一段愛情中


 


而他 卻是那麼不盡人意的


 


日子越長 在那段感情也終告結束的時候


 


我對自己放下了一大口氣


 


而在aion


 


陪著我的你


 


在眾人的勸說底下


 


我鼓起勇氣試探你


 


還有我家老媽的幫忙


 


但你卻說


 


對你而言我們只是朋友


 


是...我多心了


 


他們說 你對我好 是因為喜歡我


 


所以才這樣陪著我 什麼都跟我分享


 


而我


 


只是認定你把我當成好朋友


 


因為我從來不多心 誰喜歡上我


 


對我自己而言


 


我只是一個在也平凡不過的女生


 


或許比平凡更差


 


在路上連一個眼光都不曾掃描過的女生


 


而在有一天 我終於提起勇氣問你 關於我 我們 你


 


而你卻告訴我


 


一直認為其實我還是有男友的


 


而你


 


沒有勇氣


 


終究 到最後


 


因為我 我們在一起


 


而我 卻因為你


 


拋下原本我計畫好的所有一切


 


為了你而改變自己未來的動向


 


在後來我來高雄找你


 


嗯哼


 


哪來那麼大勇氣跑來高雄 而且人生地不熟的


 


當時哪想那麼多


 


反正全台灣都去過了 不差那一個城市


 


更何況我也很想來高雄走走


 


被放鴿子就自己去找人玩


 


而我 終於見到你


 


我在台北日思夜念的你


 


在我第一次坐上你的摩托車


 


第一次抱著你


 


第一次到你家


 


第一次和你一起睡覺


 


 


 


 


 


 


 


 


 


 


 


 


 


 


 


我愛你


 


 


 


 


 


 


 


 


 


 


 


 


 


 


 


 


 


 


 


 


 


我肯定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