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寫∣回應老哥的增文

2010-01-18

同學.


一個人做了十件事 只要有一件壞事 那人就會忘記那剩下的九件好事.


對你們 對我


是這樣


因為一件事 而變成壞人套用在我頭銜上



壞人



總比某些人好


 


再怎麼誇大不實


是誰告訴我?


那些事


自己捫心自問錯的到底是誰?


 


我說阿


 


我過得很好


就跟老哥一樣


 


不管怎樣


在人生中只是一堆不起眼的過客


或許過的深刻難忘


但還是會經過而且不留痕跡


 


你他媽的我告訴你




老娘現在過得很好!!!


 


比任何一個當初的人還要好!!


 


告訴你




風水輪流轉  不是未報 只是時候未到!




以前怎樣對人


以後也會怎樣被對待


 


在笑阿.


 


想到那些猥褻骯髒的臉


 


 


現在我倒是覺得可笑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