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王八.

2010-01-16

純粹罵那個亂講話的人 不喜者勿點



 


 


這位小姐 人妖 或是先生


我現在非常慎重的告訴你這位下三濫人物


都已經畢業了就不要去做那種下三濫的事情


但是我先他媽的聲明 這件事情並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但是我還是非常他媽的生氣!


 


我告訴你


想怎樣罵人是你家的事


但是請不要拿那些奇怪的名詞對我的朋友


還有你他媽的別忘了我是誰


基巴人不長腦袋?


你以為我轉走了就不會跟我的朋友連絡嗎?


高中了這位 不管是小姐 人妖 或是先生的 傢伙


高中了就不要搞那種只有小學生才會做得下三濫手段


別人高中生活過得多好不甘你家的事


別人高中生活讓你多羨慕不干我家的事


所以請別來我朋友的留言版做這種下三濫的事


會這樣做的人只是沒腦袋+死幼稚行為OK?


難道你媽生了你 讓你上了高中 還讓你隨便手殘留言?


你不知道你這樣做你媽會很難過生了你這死手殘嗎?


 


國中的事情 或是國小


我不管你他媽的事誰


我也不想知道你他媽的事誰


但是我得跟你說


你要是有種惹到老娘我


就算老娘現在在高雄我也會回台北跟你輸贏


就看林祖母敢不敢?


少在那邊嘴砲雞雞歪歪嗆我朋友


只有找死的人才會想這樣做  懂嗎?


 


林祖母我幾百年沒罵髒話


就為了你這死下三濫開金口


不趕快跟我說謝謝?


 


腦殘叮叮+三級


 


他媽的海綿寶寶都比你有腦袋多了


 


我x!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