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星座

2009-10-05


 


很多人說我很厲害





因為我可以從星座就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他的習慣 他的外在表現 他的內心





只要有生日





就能掌握那個人所有的一切





但是我從來不曾想去了解你





我也沒有仔細評估過你這個人





更不期望去看看關於你這個人的星座是如何





 





我不想知道





 





我想保留在我腦海中最完美的那個你





我想保留在我眼裡最善良的你





 





儘管現實如何





但總在心裡封存一塊最完美而堅不可摧的你





 





或許盲目





才能是永恆的起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