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know

2009-10-03


 


我知道 知道你沒變





知道你還是一樣愛我





但是過去跟現在差好多





跟我當初愛上的你不同









身邊的朋友.....





也有同感吧.....





 





我愛的





是最初的你





最初認識你的





曾令人窩心又感到溫暖





令人遺忘不去的陪伴跟呵護





 





我愛上你





沒有原因





就是最初的那個你





 





 





 





 





 





 





 





 





 





 





 





 





 





 





 





 





 





好吧 我又發神經了





別理我





是我想太多..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