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想

2009-10-12


 


 





 





想要賴著你 要你哄我





想要對你撒嬌 要你疼我





想靠著你 要你保護我





想要你抱我 叫我寶貝





想我受傷 看你心疼的樣子





想你溫暖的手臂 守護我每個晚上





 





 





 





 





 





 





 





 





 





 





 





可是我好像都不會那麼作= =?





 





搞笑了 XD~~~~





 





 





 





 





 





 





 





 





 





 





 





 





 





 





 





 





 





 





 





我也想當個小女人阿 !!!!!(吶喊





 





 





 





 





 





 





 





 





 





 





 





 





 





 





 





 





 







雖然她X的一點都不像= =...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