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To:Eric

2009-10-06


 


 





 





 





 





一年前





有一個女生





剛跟她的男友分手





不久之後上了網路聊天室





想把那些片女人上床的死男人全部約出來





然後放他鴿子





就這樣





她遇到了一個改變了她未來一年的男生





有一天





那男生把她約出來





女生想也沒想的就去了





只是想著反正交個朋友





無所謂不是嗎?





那天





女孩把所有的事情





跟那男生說





一點一滴 一絲不漏的講





就像很多年的好朋友一樣





毫無避諱





男孩很難過





難過女孩的遭遇





難過女孩過去所有的事物





男孩希望他能照顧這女生





希望他能好好的陪伴這個女生





於是他們開始交往





每一天





每一天





男孩都會座長達一~兩個小時的車





來女孩家陪她





兩三個小時





雖然很短暫





但是他們很開心





一直到男孩開學了





他得搬去彰化





之後他們只能靠著電腦聯繫





手機 簡訊 MSN 即時通





但是男孩有強迫症





常常會去思考一些普通人不會在意的事情





女孩很心疼她





於是決定能去彰化照顧他





直到她的病況好轉





在這期間





男孩總是一直付出





他所能擁有的任何事情





甚至跟他母親爭執





為了他的愛情





他放棄跟媽媽的聯繫





就只是想跟那女孩在一起....





不管女孩說什麼 男孩總是說好





總是順著他的意思做





男孩很愛他





真的很愛他





就算半夜一兩點





吵著要吃消夜





男孩還是會心甘情願的下樓買東西回家





就算早上六七點





要在寒冷的天氣騎著摩托車載女孩上課





男孩卻從來沒有怨言





上課要準時





下課也要準時





日復一日





永不間段...





但女孩卻從來不好好珍惜





他永遠沒有意識到身邊有一個那麼愛她的男人





早上起床就是起床氣





下午下課沒準時到就是開罵





回家不開心就開始抱怨





從來沒有好好的善待過那麼一個愛他的人





女孩覺得男孩對他的好是理所當然





因為女孩放棄他原本的生活來到這裡陪他





所以一點也不珍惜他所擁有的事情





直到有一天





男孩生病了





他要開刀





得住院...





女孩去醫院照顧他





他們很幸福...





在那個時候..





直到過年的時候...





 





男孩和女孩大吵一架





為了過去的事情





那麼區區一些小事情....





男孩放不下 也看不開





女孩卻覺得無所謂





他們鬧分手





不愉快





但是還是過去了





在他們心裡





有多麼的愛著對方...





那年





他們一起去了一趟短程的旅行





在寒冷的冬天





但是男孩知道女孩想去





他還是帶他去了





在過程中





還是依舊順著女孩的意...





一直到今年夏天.............





女孩發現那男孩的通話紀錄





即時通訊習





男孩的解釋





他傷痛...難過





女孩很生氣......





他所愛的人





竟然做出對不起她的事.....





在當下





女孩賞了那個男孩一巴掌..........





之後他們大吵一架





男孩指是無止境的道歉.........





後來就和好了





畢竟在心中





他們還是依舊的那麼深愛對方





但是離夏天越近





分手的時間就越快.............





女孩回台北了





結束了....





 





 





一段感情





 





很多很多事情





 





在當下其實是盲目的





 





只要好好的去想想





 





就會知道其實對方有多麼深愛著你





 





是我





 





是我對不起他





 





他為我





 





就那麼掏心掏肺的愛





 





但是我不好





 





我總是那麼理所當然的要他為我做些什麼





 





我要他帶我出去玩





要他幫我買東西





要他準時在我上下課





要他不煩我卻讓我年他





要他不跟我講廢話卻要讓我能跟他講心事





要他不要看PPS卻讓我能玩潘朵拉





要他不能有過好的女性朋友 卻讓我MSN裡都是過好的男性朋友





要他不能看正妹 卻讓我能欣賞帥哥





要他得記得我喜歡吃的 但我總是記錯他喜歡吃的





要他買情人節禮物送我 但我卻忘了最後一次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





要他逗我開心 但我卻令她流淚





要他半夜不睡覺陪我聊天 卻要他在我睡覺的時候不能打擾我





要她翹掉該上的課陪我出去玩 但我卻連好好培他的本分都沒做到





要他帶我去看我最想看的演唱會 但我卻從來沒想過他不愛看演唱會





要他帶我去唱歌 卻要他幫我付錢 甚至他只是去吃東西而已





要他看著我笑 卻不能流淚





 





 





我好自私





 





對不對





 





好自私





 





對不起....





 





是我不好





 





對不起.........





 





如果可以重來





 





我願意好好愛你





 





你知道嗎...........





 





如果可以重來





 





我願意成為你





 





我願意為你做所有的事情





 





對不起





 





陳毅





 





對不起........................





 





但我知道





 





時間不能重來





 





不能回到過去





 





 





對不起........................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