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寫∣家

2009-10-28


 


什麼是家?





什麼是一個溫暖的家?





 





人總是說





家是你最溫暖的避風港





 









 





這句話





 





我否認





 





一個家能帶給你的





應該是無窮的保護





一個家能帶給你的





應該是無窮的溫暖





一個家能帶給你的





應該是你在傷心流淚時





總有一個人能在你身邊陪伴你





一個家能帶給你的





應該是你需要幫忙時





總有一個人能在你身邊輔助你





 





但我沒有





我的家人





 





總是在背後諷刺





在背後暗傷





 





什麼叫做一個月電費兩千塊是我弄得?





那我算給你聽





我在家裡 最多一天打十二個小時的電腦





我的電腦四百瓦 +螢幕+喇叭+電燈 最多五百瓦





一千瓦小時等於一度 我開兩個小時的電腦四塊錢





一天24塊





一個月有30天 所以 才720塊





那請問兩千塊哪來的?





幹你老師.....





 





什麼叫做一個月電話費兩千塊我弄得?





我的光纖一個月九百五





剩下的 很好





告訴你





我家的電話沒有插在電話線上





很帥吧?





因為我媽就怕我打電話





所以把電話拔掉





只留房間電話





然後房間門永遠是鎖上的





所以我不可能進去拿電話打





我跟朋友講話只能靠對方打我手機





 





你說我花到什麼錢?





很好 我告訴你





我現在沒有讀書





不用繳學費





不用繳餐費





不用繳學雜費





我每個月都待在家裡





每個月都沒有拿零用錢





 





幹你媽告訴我到底用了多少錢?





 





每天都錢錢錢





 





錢?





 





肏你媽的錢





 





跟你說  要不是我未滿16不能工作





 





老娘早就搬出去不削住在這裡了





 









 





你以為住在這我很開心嗎?





 





每次都說不能用蓮蓬頭洗澡





 





那幹





 





我問你





 





不用蓮蓬頭洗澡那我洗屁?





連屁都不能洗!





 





每次都說我跟你計較





 





那你他媽我跟你說





你連一塊錢都要跟我計較





為什麼我不能跟你計較一件衣服





 





對 看這篇的文章的人一定會說





阿 你太誇張 最好是有人的父母這樣





或是那種 是你不檢討自己~~





 





幹 我跟你講 你他媽有這種想法是不是





我就是能找住過我家的人來跟你證實





 





我家老母那兩個女人到底有多靠北多幹





 





他媽的





養我養到15歲





就整天想把我嫁出去





 









嫁出去





 





因為有錢拿





 





重點是還要嫁個有錢人





 





肏你老母的老雞掰





 





什麼有錢人?





我的事情還要你他媽來管嗎?





 





說難聽點  養我?





 





到底養去哪了?





 









自從我從彰化回來之後





就天天在那邊雞雞掰掰





說什麼





 





你不在的時候 家裡都好省 根本不用花到錢





 





幹 那就不要叫我回來阿





 





我走了就在那邊靠北靠母





我回來了就在那邊雞雞掰掰





 





那是怎樣





 





最好是死一死啦





 





這種家人





 









 





表面上的虛偽





 





廢物





 





 









 





要是哪天我有憂鬱症躁鬱症神經病





 





一定是被那兩個老雞掰搞的





 





懂嗎?





 





在這裡





 





不如去死





 





下地獄還活的快樂點





 





知道為什麼我每天都睡那麼久嗎?





 





那我跟你說





 





很簡單





 





就是只要我有意識的時候





 





就會聽到兩個老雞掰的嘴巴講不停罵不停靠北部停





 





幹你他媽更年期過了還那麼靠北小





 





雞掰





 





通通去死!!!!!!!!!!!!!!!!!!!!!!!!!!!!!!!!!!!!!!!!!!!





 





對了 還有更瞎的事





 





每天都吃那些過期便當





 





我跟你講 我不是神經病





 





我不想拿我自己的健康來開玩笑





 





老娘身體夠噓了





 





在噓下去就不用活了





 





要吃自己去吃





 





很瞎吧?





 





有一個家庭





 





的人





 





他們的三餐是靠過期便當過活





 





很好 我不是





 





因為我的飯ˋ都是我自己煮





 





我寧願去吃有防腐劑的泡麵





 





我也不想吃過期便當





 





懂嗎?





 









 





 





 





 





 





 





 





 





 





 





 





 





幹 就不要再跟我說我家人多好





 





這種東西都是屁





 





來住過的10個裡面有11個都說:  你媽真他媽的靠北!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