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

2009-10-06


 


我不是不在意





不是不放心上





不是真的無所謂那些你無法做到的事





 





我是人





是女人





 





其實嘴巴說沒關係的時候





心就又碎了一小塊





其實嘴巴說不在乎的時候





心就又裂了一小縫





其實嘴巴說無所謂的時候





心就又刺了一根針





 





對你的好可不可以不要當作理所當然





對你的寬容可不可以不要當作理所當然





對你的付出可不可以不要當作理所當然





 





人要會說





手也要會做





 





不要什麼事情都用嘴巴說





手卻停在原地





 





難道你也要嘴巴走路嗎?





用嘴巴寫字嗎?





用嘴巴玩電腦嗎?





 





當一個人失去的時候





回頭看才看到你錯過哪些東西!





 





我就是這樣.........





失去了才肯回頭





回頭了才發現我錯過多少事情!





後悔莫幾...





 





這是報應嗎?





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嗎!!!!!!!!!!!!!





 





他愛上我





為我付出所有





為我付出他能力所及的一切





讓我開心 讓我不擔憂





讓我感到快樂





讓我不寂寞





 





但我不珍惜.....





我就這樣讓他走了!





失去我所擁有的一切美好!!





 





那你呢





 





我愛上你





為你付出所有





為你做我能力所及的一切





讓你感到不孤單





打開你內心最深處的鎖





 





那你珍惜嗎...





 





老媽說





太快賦予對方所有





那他就會越不珍惜他所擁有的一切





 





我太快給你我所有的愛了





所以才這樣





 





原來我最初認識的你





不是你





 





我錯了





 





傻了





 





瘋了





 





 





 





 





 





 





 





 





 





 





 





 





 





 





 





我要的





 





不是天上的仙桃





 





不是海底的月光





 





只是一個人





 





就像他那樣對我付出的人





 





如此而已...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