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寫∣筆下

2009-10-24


 


 





 





其實沒有筆





我也不拿筆





 





脫離學生生活之後





鉛筆袋都放到快要發霉了





 





生活所接觸的就只有電腦鍵盤跟滑鼠





 





但是所想表達的事情總是如一





 





我有寫日記的習慣





 









 





應該說是打日記的習慣





 





想到一點打一點





 





每天每天累積下來





 





 





最近吞了很多書





 





很多內容





 





文字的悸動





 





 





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可是就是想寫下來





 





跟每一個人分享





 





雖然我知道會來觀賞我網誌的人並不多





 





 





反正...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真的懂我在想什麼 寫什麼





 





對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