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2009-10-24


 


 





 





一整個下午





談了好多事





 





記得我說過你很特別嗎





 





因為對你





跟其他人不一樣





 





真的





要我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你了





雖然愛上你是在短短的兩個月之前的事





但對我來說這份回憶好遙遠好遙遠





 





其實我就是喜歡你能陪在我身邊





與我分享每一件事情的感動吧





 





今天我跟他聊天





恩....





 





我不在去要求自己的另一伴要去做什麼





我也不去要求你的一切





 





好多好多





好不同的事





 





有你讓我感到很安心





好像很多事情都放下了





 





好像小朋友





反正有大人檔著





ㄎㄎ





 





我喜歡你





讓我很安心 很安心的感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

留言內容包含人身攻擊,侵權,散播不實謠言,性騷擾者.
將追尋IP.本人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retaggr widget

社會新聞

焦點新聞

  © Blogger template Brownium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